Thursday 16 April 2015

《银》 trailer 里的动作镜头


当时加入这公司除了工资以外,另一个最吸引的地方是老板本身对我非常器重,完全给于100%的自由空间去发挥。值得一提的是老板本身也是动画师出身,所以一旦聊起动画,很容易便能达到共识。大大的提高动力,让我全心全意的投入去制作。

虽然后期老板的管理和资金都出现很大的问题导致公司倒闭,可是我依然觉得庆幸,能在那段时间里磨练并提升自己的能力,好让我更坚强地去继续接下来的动画旅途。

时间一转眼便7年了,回看《银》的 trailer,回味无穷。。。真不敢相信,当时自己和区区的几人能把任务给完成,而且还突破自己的极限,尝试许多的角度来呈现打斗画面,每次看回,都让我热血沸腾,重新燃烧起对动画的热忱!


《Tenggiling Perak》 Action Scenes
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