Thursday 9 April 2015

银。穿山甲-故事简介

发立,小康之家。可是却因父亲的恶行导致家破人亡,失去最爱的母亲。从此发立就被大伯领养。
大伯一直很讨厌发立的父亲,领养后把发立当成活沙包,以拳打脚踢发立为乐。
因为父亲生前的恶行,村民们也对发立投以有色眼光,对发立不理不睬,常被村童们欺负。

一次次大伯的无理对待让发立再也忍无可忍而离家出走。当发立在森林里伤心绝望的哭着时,突然不远处传来巨爆声。发立随着巨爆声来到森林山石区,就在发立欲再走前一步看清状况时,发立的一生命运,从此改变……

主要角色:
 photo 04.jpg 




男主角一
发立
,十五岁,好胜心强,鲁莽行事。但为人正义,喜欢拔刀相助。因为父亲的恶行,所以不受村人欢迎。经常作弄女主角米米。

 photo 06.jpg





女主角
米米
,十四岁,独生女。性格乐观,但当被人作弄时,将会还以颜色给对方。从小就视发立为哥哥。拥有打开黑洞的力量。








 photo 05.jpg 




男主角二
那吉米
,十五岁,文静书生。喜爱观察大自然,只会讲解其他人听不明的大自然学问。性格冷静,分析能力最强的人。











其它角色:

 photo 03.jpg 


奥马,是一位正义勇士。冷傲,独来独往。发立的师傅。











 photo tenggiling.jpg 


金穿山甲王,是被米米不小心打开黑洞被召唤出来的人。拥有把敌人打败后就能够把对方的力量占为己有的力量。只因为想得到最强的力量而到处杀人。



 photo 01.jpg 



登骨鲁,黑山峰的大王。充满野心,想一统天下。不断增加兵力,壮大实力。用巫术强逼那吉米成为自己的部下。

No comments:

Post a Comment